親愛的孩子呀

你可知道   你的父母有多麼愛你們嗎?

你可知道 父母對你的殷殷期盼嗎?

你可知道  打從你在媽媽肚子裡  父母的愛  就既深又廣的充滿在你裡面嗎?

 

每個階段  父母表達愛的方式也不一樣   BABY時   國小階段   國中階段  甚至成人階段   都不相同

哪怕是你成家立業了   父母對你還是像孩子般的疼愛

每個孩子  都是父母的寶貝

這是老師對你們的態度    沒有人理所當然應該被苦待

 

老師因為愛你們   要教你們對的道理   

有愛心   不偏待人   不自私   不驕傲  不看輕別人   

我相信你們的父母也一定希望你們是這樣   

每個同學都是寶貝   即使你有一些缺點    都是寶貝    老師沒有偏待你們

希望你們也不要偏待同學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我的主耶穌是這樣的愛我   所以我也會這樣的愛你們

我每天都為你們禱告   求主把祂的愛和恩典滿滿的澆灌我們516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ano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